玫瑰花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要更溫柔的愛我,

情甜意蜜的愛我,

讓我永遠離不開妳。

因為有妳的愛,

我的生活才會美滿。

相反的,我也會深情的愛妳,

一生不變。

 

妳要更溫柔的愛我,

真情真意的愛我,

讓我的夢想完全如願。

因為有妳愛我,

妳才是我最親愛的人。

同樣的,我也會愛妳到永遠,

直到白頭。

 

妳要更溫柔的愛我,

情意綿綿的愛我,

讓我常駐在妳的心海,

也讓妳常留我的心田。

那心田心海是我倆的歸屬,

連結在一起,永遠不分離。

我會陪著妳,無論多少歲月,

直到海枯石爛,此愛不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