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  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坐在樹木之巔,

靜靜的閉目養神,

一動也不動。

我那鈞狀的嘴和尖銳的鈎爪之間,

沒有虛假的愛。

就算在沉睡時,

還在腦中操練精確完美的捕捉和吞噬。

居高臨下的方位,提供我的視野;

清楚的陽光,空氣的浮游之力,

非常有利於我。

我朝上遠方查看,讓雙爪攫住粗粗的樹皮。

自然造化的力量,生出我的利爪,

如今用我的爪,將宇宙抓住不放,

或者展翅飛翔,抓著它漸漸移動。

我想在那裏宰殺,就憑我喜歡,

因為它完全歸我;屬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