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鵝飛呀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鵝啊!天鵝!

你飛吧!飛吧!飛去台南!

請你飛去她那,

降在她家的小樓閣上,

告訴她,把我對你講的告知她,

了解她也懂得我的天鵝。

陽光,開朗,熱情,易變的地方是南方,

幽靜,沈暗,溫柔,誠摯的所在是北方。

天鵝啊!天鵝!

我若是能跟著你飛,

飛到她窗櫺上歇下,

把我萬種柔情,

化作宛轉輕柔的呢喃,

吱吱喳喳的啼叫。

願我變成你,讓她把我招進她的房,

擁抱我,靠在她起伏的心上,

但願長久依偎在她的胸懷,

長眠不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