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我吸引的人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就是被我吸引的人嗎?

讓我告訴妳,

我其實和妳所想像的差很逺。

妳是想會在我身上找到妳的理想嗎?

妳認為我的友情會是不含雜質。

完全滿意的嗎?

妳認為我既可靠又忠誠嗎?

妳只看到我的表面,

我的圓融而隨和的態度之外,

就不需要進一步認識了解嗎?

其實沒有妳想像那樣完美,

妳以為找到腳踏實地的英雄人物嗎?

難道妳從來沒想到,

啊!做著美夢的人,

這一切可能都空幻,都是假象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