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緣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期而遇的妳,

我用渇望的眼睛看著妳。

妳知道嗎?

妳是我追尋的人,

妳是我夢求的人。

我見到妳時,一切的前世因緣,

就像夢般浮現出來,前世定和妳有過一段歡樂的日子。

我們一起長大,從年輕少男少女,

成為多情成熟的伴侶。

妳原是公主,我只是將軍,

是不能交往的,

所以無情殘忍的被拆散。

無論如何,

我發誓生生世世等妳,

直到緣滿的一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