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星冷月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是秋末之夜,

是在夜半時刻。

星星閃爍著冷光,

月亮耀著淡淡光,

各走各的路線。

星光較月光暗淡,

星星是月亮的奴僕,

月亮高掛在天上

月影在河面飄忽。

我抬頭望月片刻,

它冰涼的光芒,

在此刻寒氣襲人,

孤獨寂寞淒涼的感覺,

更令人心傷。

月旁一朵白雲飄逸,

像一件白色毛衣,

讓我目光轉向妳,

高貴玉潔的星星。

妳遠在銀河,

散發的幽光,

使我更加珍惜,

讓幸福蘊藏我心。

妳就是在夜空,

具有智慧;純淨;高貴,

令我更是欣賞,

妳是遙遠的星光,

妳不是冷月下卑微的清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