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野櫻花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飄飄泊泊,搖搖擺擺的風;是我。

堅實可靠,穩定不動的地;是妳。

沙灘上的影子,忽現忽隱;是我。

顫顫抖抖,上下跳躍的葉子;是我。

豎直挺拔,不動絲紋的樹:是妳。

綿綿延延,光明的照耀;是妳。

殘餘燭光,將熄的火炬:是我。

美妙奔騰,深奧的樂音;是妳。

喊叫哀號,悲傷的歌聲;是我。

人生就在妳我之間一晃而過,

妳還是妳;我還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