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風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!有一個看不見的東西,

對著我悄悄的喃喃的細訴著。

在這大熱天的傍晚,

妳撞進了我的窗門,

涼爽;溫柔地沐浴著,緩和一切,

重新把活力還給了我。

我孤獨勞累,讓汗水弄得疲軟無力,

妳依偎著我,堅定而貼近地包圍我,

然後柔和的對我細語,

那就是我生命中找尋的伙伴。

吸進妳那純樸的滋味是多麼甜蜜,

妳那帶來安寧的手指輕撫我的臉,

奇異地給我的心靈,

帶來魔術般的信息。

我感到像沈醉在藍藍的天空,

和廣濶的綠色草原,

從妳親密的嘴裡吹來,又離開,

又不斷的吹向無邊無際的蒼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