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別  

作者:周福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個冬季的某日,
我倆佇立在河邊。
淡淡的夕陽,像失魂的妳;
慘白的臉色,如白紙般。
河邊的枯草上落葉滿地,

妳看我的眼睛游移不定,

彷彿要猜測我對妳的情有多深。

彼此尖銳的話語,

句句都刺傷對方的心,

傷害越重越殘忍。

妳的嘴角帶著死板的苦笑,

有力無氣對我說出分離的字語,

在我的心中掠過一陣苦澀的波動,

就像一隻受傷的鳥從空中墜落,

粉身碎骨。

我詛咒天;

怎麼這樣的絕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